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

2011日本石垣島club med之旅──活動篇

  說到石垣島club med,當然不能錯過水上活動,這次好款姑家的哥哥姐姐們可說是一點都不浪費,浮潛、風帆都沒有錯過。在海邊教練的指導下,也都初步上手了。好款爸與姑姑,更是對出海浮潛看到的魚群驚嘆不已,大呼值得。     (姐姐玩風帆的英姿)


  連好款也套上救生衣,被爸比抱進海裡玩。
  另外我也看到好幾個日本家庭,讓不到一歲的寶寶也套上臂圈、抱進海裡,感覺上不像台灣人那麼呵護小孩。(要是我們在好款一歲前這麼做,外婆一定會驚叫:「夭~壽哦!架細漢ㄋㄟ~~」)
  不過好款大部分時候還是跟媽媽我待在海邊玩沙,這也是她第一次玩沙,一玩上癮,連爸爸哥姐都浮潛回來了,還不想放手。這裡的沙子是貝殼沙,觸感很柔細。
  那媽媽我在做什麼呢?這次不知為什麼就是發懶不想下水,只想躲在海灘傘下納涼放空,享受我的第一個夾腳拖的夏天(為什麼是「第一個」?因為我幾乎沒穿過夾腳拖,又忘了帶藍白拖來,這裡的精品店,就只有夾腳拖啊......)。
  白天游泳嫌曬嗎?這裡的游泳池是24小時開放,所以除了白天水中瑜伽的時間,大家都可以隨時去游,好款就在這裡連玩兩晚呢!所以基本上,這四天三夜,我們的泳裝都沒有完全乾過啊!
  如果像媽媽我這種不想下水的人,度假村裡也有很多室內設施,如空中飛人、射箭、壁球。
  還有跟姑姑玩桌球、這個不知名的桌上遊戲。
  以及投籃機(為什麼小孩坐在網子裡……)
  這裡還有最受父母喜愛的幼兒俱樂部mini club(四歲以上)和petit club(兩到三歲,需付費),為幼兒特殊安排全天活動,可以視情況送去全天、半天或幾個小時。本來我們也想偷個懶,請小姐去上一下,後來是有兩天我們都躲在房裡吹冷氣睡午覺,也就作罷。網友這篇網誌有很詳盡的紀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