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

☆2Y11M☆漁場中的,呃,魯肉飯


  看了大哥媽的漁場壽司美食分享,本來就愛吃海鮮的我,週六便迫不及待地邀好款爸一起去吃,正好好款姑一家也加入,七大一小就在細雨綿綿的中午跑到南西二館地下樓吃握壽司囉!

  不像大哥是旋轉壽司的常客,好款至今只吃過一兩次,理由是我們覺得位子不太適合好款,且也很難找到白飯控的她可以吃的餐點。這次想來再次挑戰,坐定後,先點了杯可爾必思,小姐果然開心地喝了起來,還對免費的鰹魚清湯頗為捧場,還開心地接受好款爸為她續碗。我見機不可失,迅速剪了兩塊花壽司給小姐。   沒想到,相對於媽媽我開心地大啖牡丹蝦(還有海膽壽司也很讚哦!),小姐只吃了幾口壽司飯就不吃了,一副意興闌珊的樣子。我猜想她是對醋飯的酸味興趣缺缺,好款爸則猜是她不愛海苔。於是好款爸只好到隔壁去幫她買了碗香噴噴的魯肉飯加魯蛋,一送到小姐面前,她馬上露出「這才是正港的北奔(白飯)嘛」的欣喜若狂表情,毫不猶豫地享用了起來。而一樣熱愛魯肉飯的好款爸,則在一旁露出「果然是我的女兒」的表情。於是就形成這一副在旋轉壽司餐廳裡吃魯肉飯的罕見景象。

  好啦!看起來幾乎不挑食的大胃王好款,還是有不能接受的食物,這握壽司,暫時還是爸媽獨享就好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