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

☆2Y1M☆滿兩歲一個月這天(靚圖大放送)


  這天我們來到了天母,幫我的韓文老師慶祝新生兒誕生百日。不過話要從三年前說起,好款還在肚子裡時,我還在上韓文課,於是她就結結實實地跟著我上了快十個月的韓文,所以嚴格說起來,她也是我們的同班同學之一。那時我都不禁懷疑:她最先會說的話會不會是:「安妞哈些喲」(你好)? 歲月匆匆,好款都兩歲了,而老師也結了婚、喜獲麟兒啦!
  一早起來先試裝,興奮地從新買的涼鞋試起,紅短褲配紅涼鞋挺好看。
  再來是今天預計穿的小洋裝,是媽媽我難得自掏腰包的戰利品,約200~300元,好市多買的。看起來好像裙子沒拉到腰,其實是好款的身長比較長,腿就顯得更短。看來她最適合的裙款,應該是高腰連身裙那種(整體搭配感想:「呃,那個號稱木村拓哉愛穿的隱型增高鞋有嬰幼兒款嗎?」)
  好款自己拉鞋帶,最近比較常讓她試穿這種鞋帶縫有魔鬼沾的鞋子,聽琪阿姨說,小孩很快就學會自己穿了。
  接到班長大姐後,我們順利地來到了天母圓環附近,跟老師還有另一個同學碰面。
  到了老師家,發現師母和寶寶不在,原來是有事先回韓國去了,老師很貼心地把弟弟的音樂玩具組起來讓好款玩,好款吃飯還不忘邊按音樂鈕。
  (老師親手下廚的韓國家常菜,配上五穀飯,健康養生)

  (媽媽心中的OS1:小心一點,別把弟弟的玩具玩壞啦)

  吃飽了,好款還要拉著玩具去門邊的穿衣鏡顧影自憐一番,被爸比拍個正著。
  (媽媽心中的OS2:……)

  (老師心中的OS:台灣的小女孩都像妳這樣嗎?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