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

☆1Y10M☆毛衣控。姐弟裝


  話說媽媽我從小就狂愛毛線及毛線製品,走在路上看到異性如果流口水,一定是為了他身上穿了件好看的毛衣、而不是垂涎他的美色。只可惜打毛衣畢竟花錢又耗費時間精力,上班後就漸漸遺忘這絕活了,直到好款及其他好友的弟弟妹妹們陸續出生,我終於又有動力找出心愛的鉤針棒針(最大的動力就是小毛衣可愛得不得了,又不用花太多時間)。
  這就是今年第一件作品,奶茶弟的生日禮物,本來要帶去奶茶弟的生日趴送的,後來因故沒去,就事後再補拿給奶茶媽。混色條紋是我最近熱愛的花色,買了好多顏色來搭配。奶茶弟穿起來真是帥氣啊~(好款媽賣衣,自賣自誇...)
  再用剩下的線和其他顏色、粉紅色當主色,給好款織了件姐弟裝背心。


  本來還要再接再厲織給小尼弟,沒想到天氣漸漸變暖,這春天這麼快就來了,就只好等冬天再開工囉!(明明是年紀大、動作慢了...)
  好款還不滿一歲時,我還織過一件小背心給她,沒想到竟然變這麼短了,小孩長得真快呀!

  我看每年就這樣織個幾件小毛衣,也可以讓我這個毛衣控過足癮了,只要大家不嫌棄,我會繼續努力的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