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

☆1Y9M☆九天年假開始囉~

   (大家恭喜發財、情人節快樂啦~)

  這是好款跟我們一起過的第二個農曆新年,猶記得去年此時,原本被褓姆餵得白白胖胖的好款,被媽媽我連續帶了九天後回到褓姆懷抱,竟然瘦了一圈,被褓姆笑到現在(其實爸媽也是瘦了一圈啊…),還交代說年假第一天要記得先量好體重,收假時再來比較一下。
  於是媽媽我在連續三天大掃除、並採買好存糧、在除夕前一晚從褓姆家接回大小姐後,我的連續九天班也就此展開,並且也不忘真的來量個體重,由我先站上體重計示範,於是好款覺得好玩,也乖乖地站了上去。
  (接近15公斤,很好很好)

  除夕當天,我們就像一般假日一樣,還去了趟大賣場補貨,人山人海的,讓我不禁懷疑以前沒有大賣場前,大家到底是去哪裡採買年貨的呢?
  晚上跟奶奶、二伯三伯兩家聚餐,好款先喝了果汁、吃了些巧克力和雞湯後,就再也坐不住,跑到廳外的樓梯爬上爬下,爸媽當然緊隨其後,然後發現其他坐不住的弟弟妹妹也都跑出來蹓蹓了。   (好款難得得淑女裝扮,總是要應景一下)

  接下來到景美的大伯家,淑女形象完全破功,不但脫了小紅洋裝,連上衣都脫掉了一件,在樓梯間玩得high得不得了。
  初一下午,我們來到南港的月蓮大姐家,大姐準備了豐盛的水果和巧克力鍋,糾感心~(那草莓有大半都進了好款的肚子)
  好款照例先害羞了10分鐘,後來就恢復本性到處巡邏跟ㄗㄧㄢ東ㄗㄧㄢ西,還要爸比拿按摩器幫她按摩背。

  最重要的是熱情相迎的馬爾濟斯犬波波,雖然實際年齡是一歲,但換算成人的年齡也有七歲了,所以算是比好款大,熱情又可愛,還一個勁兒地舉前腳「恭喜恭喜」,動作比好款標準又有誠意多了。
  另外,實在不是我要拿小孩跟狗狗比,好款跟波波在愛吃、追球、跟好奇趴趴走上,實在是一模一樣啊!這算是好款第一次真正跟小狗相處,一開始她都躲在爸媽懷裡或腳邊,後來發現波波十分友善,才敢接近牠。而波波真的很喜歡小孩子,連好款侵門踏戶玩牠窩裡的玩具,也不吭一聲呢!

沒有留言: